是燃烧的黑夜
是燃烧的麦田
喜欢鱼,喜欢王,喜欢全职高手,杂食。爱我互攻cp,势均力敌的爱是最吊的,不接受教化。

最近如何

最近期末final due逼得紧,压力蛮大。前几天又因为受凉咳嗽发烧在床上躺了两天,退了烧仿若大梦一场,恍恍惚惚。又深觉作业赶不上倍感郁结。

刚才收到朋友的问询,问我最近如何。

我一个社交能力巨差接受新事物也很慢的人能在地球这边好好地精神正常地读到现在,真是多亏了她这句最近如何。经常地,她问我最近如何,我就觉得又能活过来了。

作业是可以写完的,身体是会好起来的。

写不完就去写,累了就去休息。就算是个冷漠讨厌的交际废也还没有被朋友嫌弃。

我很好,希望你也很好。

评论(3)
热度(1)

© Fieldhut燃烧的黑夜 | Powered by LOFTER